原来中医不让多吃水果,那都是真的。黄帝内经里面就讲了,五谷为养,五果为助,那意思就是说水果只能算是个辅助的食物。可不能吃太多了,不然就主次不分了。而且中医觉得不管水果是寒性还是热性,那本质上都是属于寒凉的东西。有一个卖水果的朋友就告诉我了,水果吃多了,身体里的湿气那就会加重,脾胃也会变得虚弱,而且还会发胖。所以呀,吃水果可得悠着点。如果想养好自己的身体,那这本黄帝内经啊,真的是居家必备。 #每天跟我涨知识 #知识科普 #养生之道 #必读书籍 #强烈推荐
发布时间:2025-09-15 16:36:37
标签图书教育
商品分析
商品
佣金比例
预估销量
预估销售额
主要商品销售额趋势
同款商品销售额TOP4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销售额
销量
相似视频
视频
发布时间
点赞量
评论量
